nailuoshihua

不过走过的路……

也许11


填个旧坑 虽然有点过于旧了😂😂😂

这篇后面会有比较多的三角恋 当时觉得太长就放弃了 最近会拾起来尽快完结它~🐱🐱🐱


~~~~~~~~~~~~~~~~~~~~~~~~~


涉谷抬起头来看见熟悉的脸 是泷泽温和的笑脸 涉谷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subaru 我是跟着你来的 我考虑过了 我会来大阪发展 原先让你等了那么久 我们本不应该分开的 兜兜转转 该我们在一起还是我们在一起”


涉谷叹了口气说道“你在我和其他事之间选择了后者 我并不怪你 人生本来就不只有感情 只为情爱醉生梦死太不应该了 但那都过去了 现在你就不要费心了”


“我不为过去解释什么 但我们的过去在你心里和在我心里是一样重的 我不强迫你 你不用担心 我只是想确认你是不是健康”


涉谷还想说什么突然觉得一阵头晕目眩 离他们不远处有个人很想跑过去 可他跑到一半还是停住了脚步 双手紧紧握着拳站在原地观望着他们 


泷泽赶紧把涉谷送上车 那个人也赶紧拦下计程车跟了上去


涉谷再醒来 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泷泽正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 他听到响动回过头来 看见涉谷已经醒了他走到涉谷身边问道“你这些天都在吃安眠药吗?是谁给你开了这么多的量?”


涉谷撇过头去没有说话


“你知不知道这药吃多了会死的”


涉谷闭上眼睛还是一言不发 泷泽叹了口气也不再说话


涉谷并不是想拿安眠药当饭吃 只是这段时间他的睡眠很不好 不靠药物很难睡着 他现在不想提这些事


涉谷住在泷泽家里 又像在离开东京前那些天一样不说话 只是安静的坐在床上看着窗户 叫他吃饭也还是会正常吃掉

 

这天泷泽像往常一样拉开窗帘 准备开窗透透气 他又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他知道那是丸山 从他带涉谷到这来开始 丸山每天都会这样站在屋外 泷泽歪头看了看涉谷


“他每天都过来 你要不要见见他”


涉谷躺在床上并没有回应 泷泽以为他不会开口 他打开了窗就转过身来


“takki”


泷泽听到涉谷开口叫自己的名字显然愣了一下 他走到涉谷身边


“Subaru 我好久没听你这样叫我的名字了”


涉谷睁开眼睛似乎在想些什么似的 过了好一会他才慢悠悠的又开口说道“takki 其实从你走后 我时常会做一个怪梦 总有一个穿着白衬衣的少年背影 我知道那是你 可是我每次想要抓住你的时候就会沉沉的坠入海底 我在海里挣扎直到喘不过气来才从梦中惊醒 你离开后 我做着这样的梦 靠着朋友浑浑噩噩的在大公司里混日子 我原本想着 啊这样的人生就是我的全部的时候 他出现了 我第一次有了除了丧气之外的情绪 我有些厌恶他 可是后来 我再做那个怪梦的时候 他居然出现了 是他救了我 他救了我 ”


“可……”


“可这一切都是假的 他的笑脸和温柔都是假的 他因为酒精时而朦胧的眼神也是假的 我一想到这些 我宁愿再做一万遍那个怪梦 我宁愿沉在海底永远不被救起来”


涉谷说着 情绪有些激动起来 眼泪不自觉的顺着落下 


泷泽蹲在他旁边握着他的手说道“我知道 我都知道 是我不好 我没有顾忌你的心情 如果我没有离开 就不会有这些事了”


涉谷用力擦掉眼泪 他看着泷泽说道“这和你无关”


他又看着窗户的方向默默的说“这是我自己的事”


涉谷状态慢慢有些好转 他不再只在床上待着 也会在房间里走动了 只是他还不愿意出门 有时候会站在窗边 丸山也换了个稍远的不太容易引起涉谷注意的地方观望 他看到涉谷常常一动不动的在窗边待很久 有时他会想要走近让涉谷看到他 可是真的需要挪步的时候他却总是犹豫不决 


这天泷泽打电话给涉谷 想让涉谷帮忙买点东西 他去了公司恐怕买东西没那么方便 他也想到涉谷可能还不愿意出门 所以只是随便问了问 没想到涉谷却痛快的答应了 


涉谷想着路程并不远 而且这么多天什么都不做有点内疚就答应了


泷泽快到家的时候正好看到涉谷拎着一袋子东西走在前面 他刚想追上去 却看到丸山迎面朝涉谷走去 泷泽停住了脚步


丸山站在涉谷面前 他们沉默了好一会 丸山才讪讪开口


“你还好吗 身体恢复了吗”


涉谷不想理他 低下头准备走开 丸山又拦在他面前 涉谷皱起眉头抬眼看着丸山


“subaru……”


“收起你那一套 事到如今 你还想说什么?”


“subaru 我该怎么让你相信 我对你不是你想的那样”


“什么样?你的心思够沉重了 利用公司的业务 拿块破金币骗的我团团转!你最好别再出现在我面前 不然咱们俩总有一个要进局子!”


“那枚金币是我的生日礼物 可那也是我爷爷亲自设计的 也是独一无二的 我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会送的!”


涉谷冷笑了一声说道“在谎言的圈套里有一丝真相我就该感恩吗?更何况 这算什么真相”


“我没有叫你感恩 我想告诉你的是 我并不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荒唐男人 我有我的准则 我不喜欢强硬的拒绝有善意的人 可这些在你眼里都是表演 我是个人 我也会有情绪 我报复你是我的错 你恶意揣测我就没有错吗?”


“你说够了吗 你已经报复过了 还没完没了吗”


“我是在为我的所作所为道歉”


“不要再提道歉的事 ”涉谷用冷冽的眼神看着丸山


“丸山 看到你我就会想起屈辱的过去 每一次接触你都是带着什么眼神看我的”


“并不是的!我是爱你的!”丸山慌忙解释着


“你的爱字就像沙漠里的沙粒一样不值钱 随手一抓就是一大把 还是留着糊弄别人吧”


丸山抓住涉谷的手臂


“你要怎么样才肯原谅我?”


“你能让死人复活吗?”


“就这一次 你明明那么喜欢我 就不能原谅我一次吗?”


“……”


“我知道你内心很痛苦 因为你爱我 但是你也恨我 如果我诚心的向你道歉 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毕竟 这段谎言里 我也受了折磨 我并不是看到你难过就窃喜 我也很痛苦的 因为我也同样爱你啊”


“subaru 原谅我!原谅我!”丸山说着慢慢靠向涉谷想要抱住他 


涉谷被抱住的瞬间 脑袋里突然闪现了些过去的画面 他猛的推开了丸山 丸山见状微微皱起眉头还想要靠近


涉谷却大喊起来“别靠近我!”


丸山还想对他解释的时候 泷泽跑了过来 他推开丸山挡在涉谷面前


丸山见到他 一脸愤怒的看着他


“你让开!”


“你看不到他不对劲吗?!”


丸山这才意识到看向涉谷 涉谷此时皱着眉头似乎有些痛苦的样子


“subaru ”丸山还想上前去 又被泷泽推开 他看着涉谷的样子也不敢再贸然上前


泷泽扶着涉谷慢慢离开 丸山看着他们的背影 只能愤怒的踢向路边的石头泄气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