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uoshihua

不过走过的路……

再见9

“subaru你是不是认识丸山隆平?”锦户看着涉谷问道


涉谷听到锦户冷不丁的一问不自觉的停住了翻资料的动作


“为什么这么问?”涉谷反问道


“也没什么 最近有些传闻 是关于你和那个丸山的 我心里想着你们都是关西来的 是不是真的认识”


涉谷沉默着 锦户等待着他的回答 他本以为涉谷会反驳说没有的事 涉谷这一沉默却让锦户慌了神


“subaru你是知道的 这种事如果算是炒作说不定是件好事情 但如果是真的 那可是灾难了”锦户盯着涉谷说道


“什么事情 我现在精力都在新歌上面”涉谷说着眼睛却没看锦户


“那你说 你到底认不认识丸山?”锦户穷追不舍的问道


涉谷终于抬起头来看着锦户说道“我和他是中学到大学的同学”


“那你们……”


“我们现在连朋友都算不上”涉谷淡淡的说道


“那就好”锦户像是松了一口气似的自言自语着


“你也不要多想 圈内就是这样的 大家看到什么就会形容的天花乱坠 我总要了解些 才能做好应对”锦户安慰着跟涉谷说道


而丸山这边也正在接收一个杂志的专访


“丸山先生 听说这次电影的主人公是您推荐的涉谷先生是吗?您能谈谈为什么会选择涉谷先生担任主角呢”


“我作品里的主人公就是一个怀抱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从老家到东京打拼的 我觉得涉谷先生的经历和我的主人公十分相似 都是肯努力并且不辜负才华的人”


“我们听说您和涉谷先生本来就是认识的 是不是这层亲密关系 让您选择和老熟人合作呢?”


“我们是老熟人?”丸山有些奇怪的反问道


记者笑了笑说“大家都在传 最近网络上也都在讨论 您和涉谷先生是本来就认识的同学”


“奥 我们是同学没错 不过并不十分熟悉”丸山边思考些边点着头说道


“那这毕业之后的重聚一定让你们感慨万千吧”记者又问


“是啊 我和他……”丸山思绪还没被拉回来刚要说些什么被大仓的声音打断了


“maru……”大仓朝丸山使了使颜色要他注意自己在说什么


“……”


丸山沉默着 记者不解地看着他等待着他的回答 突然丸山抬起头来 直勾勾的盯着记者


“我可以告诉您 请您一定仔细编辑”丸山紧紧盯着记者说道


“我和涉谷昴先生是曾经的恋人”


听了这话记者也有些手忙脚乱 赶紧记在本子上并又和丸山确认了一遍“您是说和涉谷昴先生是恋人吗?”


大仓赶紧拉住了丸山 可丸山似乎下定了决心点了点头说道“没错 我和涉谷昴一直都是恋人”


“够了”大仓几乎是喊出来的


丸山回过头抓着大仓的衣领说道“并不够 我这一年怎么过来的你是知道的 凭什么他一个人就可以否定我们的关系”


“你会后悔的”大仓推开丸山 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屋子


丸山重新坐下来对记者说道“我会详细跟您说说这件事情 还请您务必如实报道”


记者还有些慌乱 不过还是赶紧点了点头


没多久丸山和涉谷是恋人的消息被刊登后 水波第一时间蔓延到了涉谷


“这种虚假消息一定告到他们关门不可”锦户拿着杂志气冲冲的走来走去


“新歌录制已经延后了 很多工作也都暂停了 不过你放心 我们不会放过造谣的人的”锦户宽慰着涉谷


“没想到丸山这个家伙这么阴险 是老同学还要下黑手 你和他有过节吗?”锦户问道


“新歌延后到什么时间有期限吗?”涉谷并没有回复锦户 而是询问新歌的是


“现在我们先澄清这件事……”锦户说着突然停下来 他看着涉谷


“你告诉我 这篇报道说的都是假的吗?”


涉谷并没有说话


“subaru 当初是我带你到东京来的 你不该骗我”


“我没有骗你 我和他现在根本连朋友都不是”


“现在?也就是说你们真的是恋人?如果这是真的还分什么过去现在 他把这件事公开说出来分明就没想和你分开 说不定还说你为了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锦户不可思议的看着涉谷说道


“我要怎么办?该说的我已经都说过了 就算我再也不能唱歌 也不会回头的”涉谷皱着眉头说道


“哪里是这么容易的事 说不定真的不能唱了 不过你这副好嗓子我不会放弃的 我想想办法 总会度过去的”锦户拍了拍涉谷的肩膀说道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