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uoshihua

不过走过的路……

再见6

丸山薅了薅自己的头发 长时间酣畅淋漓的劳动让自己不仅忘了很多事也忘了收拾自己的形象了 自从前些天大仓把涉谷住院的消息带来之后 丸山总不想让自己闲下来 闲下来时总会不自觉的开始回忆过往的事情 让他很是烦躁


丸山从床上下来准备洗个热水澡 却听到了手机振动的声音 他打开手机看到仍然是大仓的电话又把手机翻了过去 他刚刚从浴室出来 头发还嘀嗒着水滴 但急促的敲门声硬是将他吹头发的动作打断了 丸山疑惑的走向玄关 心里想着敲门声这么急促不会是出什么事了


丸山刚刚打开门就被一个有力的手掌推了一下 他轻皱起眉头定睛看了一下 眼看着是横山拉着同样皱着眉头的村上 村上见到丸山大喊着冲进屋来连横山都拉不住


“你发什么疯呢”村上喊道


丸山有些不解的看着然后转向横山问道“你们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村上正要开口被横山打断了


“subaru住院的事你不是知道了吗 为什么不去看他呢?”


“我已经决定过新的生活了 他现在已经是大明星了 有的是人围在他身边 我要见他还要特别安排 何必呢 我又不是大夫 为什么要为过去的事情操这分闲心”


“你!”村上边说着又要冲丸山过去 横山连忙挡在面前


“但愿你真的是这样想的 不然 你一定会后悔的”横山说完拉着村上要走


“等等”眼前突然叫住了他们


“他病的很重吗?听说要出国去治疗”丸上问道


“并不算太严重 只是需要休养 他在东京过于拼命了 本来就不是个硬身体 时间一长就熬坏了”横山淡淡的说道


丸山并没有在说话 他只是低着头沉默不语 横山见状就离开了


中午休息的时候厂主拿了罐咖啡给丸山然后坐在了他身边“最近你朋友们找你找的很频繁 是出什么事了吗?”厂主淡淡的问道


“没 没什么事”


“给你放个假 不过只有两天 来得及吗?”厂主说道


“我没……”


“别扭扭捏捏的了”厂主边说边推了丸山一把


“maru 你在这里不是与世隔绝 你该多些勇气 还有 两天的假期回来要用休息时间补回来的”厂主边说边朝丸山挥了挥手就走开了


丸山握着手里的咖啡罐 又想起了涉谷离开时的事 这些年他本不再抱有幻想 如果不是涉谷来 自己也不会多些烦恼 可是啊 这些烦恼是从哪来的呢 丸山想着想着眼睛里的泪水就这样顺着脸颊滴到了手背上


“subaru啊 我是缺少再见你的勇气啊”


丸山到了医院并没有联系大仓 而是想自己打听涉谷的病房 可涉谷如今是公众人物 自然不会有人轻易告诉他 他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用手机发了信息给涉谷 “你的房间有人吗?”


丸山并没有收到回复 但是却有人找到了他 并带他去了涉谷的病房 那人把丸山领到病房门口就走开了 丸山一个人现在门外 他深吸了口气才推开了房门 他一走进去就看到涉谷直愣愣的看着他 丸山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先走进去坐在涉谷旁边


“你还好吗?”丸山问道


“没什么问题”涉谷笑了笑


“我 我这次来是想和你道歉的”丸山略显紧张的说道


“无论是当初还是现在 最麻烦的人一直都是我 我不该将自己的懦弱归结在你的身上 我……”


“maru”涉谷打断了丸山的话


“我从不认为你麻烦 懦弱 相反的 我认为你热烈开朗 我的离开并不完全是你的问题 我走的时候并没有对你有什么怨念 现在也一样 我一直想告诉你 我要去美国了 走之前无论如何也想告诉你 我 早就放下你了 所以 你也不用有什么不自在的地方”


涉谷的话让丸山哑口无言 他呆呆的看着涉谷 竟没注意窗户开着吹进来的风 涉谷起身将窗户关上 回过头来看着丸山的背影 或许失望和放下是一样的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