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uoshihua

不过走过的路……

再见5

丸山将脱下的西服上衣扔到了沙发上就一屁股坐了下来

“你回来了”涉谷停下了摆弄吉他的手

       丸山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他敷衍着点了点头,这已经是这些天来常见的场景了,面对着即将要必要的情形,不知道为什么丸山在求职的路上走的不是很顺利,明明他从小到大无论从性格、长相还是交际能力都是令人称赞的能手,可偏偏到了现在让他备受打击

“还是不行吗?”涉谷问道

丸山并没有回答,他抬起头来看着涉谷,涉谷还没有放下手里的吉他

“你也该考虑一下未来的事了,subaru”

“yoko为我介绍了一家乐器行,我可以在那里做吉他老师”

“你倒是随遇而安,到那种地方去和上学时候打的零工有什么区别”丸山冷笑着说道

“因为我还有乐队”涉谷淡淡的说

“不是叫你推掉的么”丸山不耐烦的边说边去打开冰箱拿了罐啤酒出来

“做那种事你准备以后怎么办?你不会以为自己可以凭借一个三流乐队出道做明星吧”丸山说着就喝起啤酒来

涉谷没有说话

“赶快退掉吧,找一份正经的工作去”丸山擦了擦嘴说

“我不会推掉的”涉谷回答

       丸山看着涉谷楞了一下,这是涉谷第一次这样明确坚定的拒绝他的建议,原来的涉谷虽然特立独行却没有什么十分坚定的事情,丸山似乎不太习惯涉谷把自己的叛逆用在他的身上

“你什么意思?你真的想着做明星梦吗?”丸山问道

“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

“好,随你”丸山说完赌气似的跑到卧室关上了房门


毕业的日子很快就到了,丸山似乎摆脱不了自己身上笼罩的乌云,他去冲了个澡出来看到涉谷正坐在沙发上发呆

丸山用遥控器把电视打开来让涉谷回过神来

“你想什么呢”丸山问

涉谷没有立刻回答,他等丸山坐下来换着频道才问道“你的工作还顺利吗?”

“嗯,还好”丸山不以为然的说道

“maru”涉谷轻唤了一声丸山的名字

丸山疑惑的回过头来

“maru,我大概要去东京了”涉谷面无表情地说

“什么意思?”

“东京的一家事务所看了我们的演出,他们想要签下我”

“是骗子吧”丸山笑了笑说道

涉谷拿出了合同给丸山看,丸山看着心里突然有些慌乱,他忙把合同还给涉谷

“合同都签了,还和我说什么”

“我还没有决定......”

涉谷的话还没有说完,丸山就用几乎暴跳如雷的方式打断了他

“决定什么?这不就是你想要的么!怎么?要我出言挽留你吗?我不会的,不要说什么当初都是因为我才留下的,你去吧,我可是要在京都过普通平常人的生活!”

丸山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慌乱的说下了这番话,只是说完了他也没有看涉谷,涉谷的表情他清楚的很,涉谷就算是生气也不会直接说出来,他只会用他一贯冷漠的样子示人,这次,涉谷一句话都没有多说

接下来的日子涉谷很快收拾好了行李,他临走的时候丸山就坐在沙发上佯装看着电视,当门关上的那一霎那,丸山低下了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