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uoshihua

不过走过的路……

再见3

丸山已经不记得自己怎么逃跑一样的离开了大阪,那个地方太可怕,丸山决定这辈子再也不要回到那里去了,也绝不再见到涉谷

我没有忘记自己是个失败者,不需要你们来提醒我,为什么偏偏不肯放过我!

丸山躺在自己的床上,用被子盖住自己的脑袋紧紧的闭上眼睛不去想任何事

但即便是这样,他还是能在脑海里画出涉谷的模样,丸山猛地把被子掀开了

“如果没去见他就好了”丸山这样小声嘟囔着


丸山从大阪回来之后好几天都留在家里,连打工都旷掉了,小酒馆的老板娘因为好多天没有看见丸山开始有些担心,她刚刚要拨通丸山的电话就看到店门被一个蓬头垢面的年轻人拉开了,老板娘楞了一下看到如此落魄的丸山惊讶极了

“maru?你是怎么了?”

“请先给我一杯啤酒吧”

“笨蛋!你这是怎么了?”老板娘边用责问的语气问道边倒了杯啤酒给他

丸山一言不发的把杯中的啤酒全部喝掉了,老板娘见他的样子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过了一会老板端了一晚热腾腾的面放在丸山面前,示意老板娘先去忙别的

老板娘去了后厨之后,店里就只剩下丸山和老板

“我有个老朋友他那里缺个帮忙的,你要不要过去?虽然需要搬搬抬抬的,但是你还年轻也有力气,他会管你吃住,等你想明白了,或者说想清楚自己想做些什么,那时候再回来怎么样?”

“......”

“你可以考虑一下,不想去也没关系,想吃东西的时候就到这里来,不要再消失这么久了,老太婆会担心啊”老板笑着说道

“我.....”

“maru啊,男人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逃避一时并不可耻,但是不要逃避一世,更不可以就此堕落”


丸山听了老板的话,去了老板朋友的工厂帮忙,那是个不太大的小厂房,厂主是个很好的人,在这里没有认识丸山的人,大家都很朴实也很热情,丸山在这里开始慢慢适应了下来

“maru,外面有人找你”

“谁会找到这里来啊”丸山自言自语的说着

门口站着一个穿着西服的高个子男人

“哟,maru”

“okura?你怎么找到这的?”丸山惊讶的问道

“我去过小酒馆了,老板把地址给我的”大仓把手里写着地址的纸条朝丸山晃了晃

“什么时候结束?一起吃晚饭吧”

“要等一会”

“没关系,我等你”


大仓等到丸山工作结束之后带他去了家在丸山看来很不错的店里

“看来你也是赚了不少”丸山随意的说着

大仓朝他笑了笑

“maru,我们很久没见了吧”

丸山边吃着东西边敷衍似的点了点头

“你还真是冷淡啊”大仓尴尬的笑了笑

丸山并没有说话,即便坐在他旁边是他最好的朋友,可他现在仍然不想要和他说话

“maru,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嗯”

“subaru住院了,就在我们医院”

丸山楞了一下,随即又开始若无其事的吃起东西

“你去看他的话,我可以安排”

“我不会去的”丸山说的很坚定,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

“你未免有点无情啊”

“如果你要说这个,我要回去了”丸山站起身来准备离开,大仓一把抓住他的胳膊

“你如果走就把帐结了”

丸山听了又坐了下来

“maru,我跟你是什么交情,我会不了解你么,这么长时间,你没联系我,我也没有强行出现在你面前,那么,现在,真相酒馆老板说的那样,你还是没想清楚吗?”

“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我想跟过去彻底做个了断”

“怎么了断?没有过去,哪里有今天的你?subaru为了你去了京都,又稀里糊涂的到了东京,他现在的风光里含着多少不甘心,这些都是谁造成的?”

“maru,你要知道当初subaru为什么那么喜欢你,他那么傲气的人可以为你改变,即便你现在和以前判若两人他也没有低看你,一直耿耿于怀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评论

热度(14)